不要关注我,曾经是个工具人搬运工,粉丝我也不知道怎么来的,我也很害怕。

有没有人太太想写这些梗啊!

蝶孽:

  1《嗜血症》(all金,病患金)题记——在他患上着残忍病毒的时候,我们就已经知道我们与他结局注定只能是个悲剧。但是我们却无法选择放手……
  2 《惧光症》(发小格瑞,医生丹尼尔X病患金)题记——如果你惧怕光芒那就让我们来温暖你的世界。
   3《深海宝藏》(海盗雷狮X人鱼金)题记——你如太阳般温暖是我此生最珍贵的宝藏。
    4《失忆水》(格瑞X失忆金)
    5《不能说出的秘密》(格瑞X金)青春校园类
    6《许你三个愿望》(国王嘉德罗斯X魔法学徒金)
    7《陌上花开,伊人不在》(all金,死亡金)
    8《我弟弟怎么这么可爱》(秋X金)
    9《帽子啊帽子你怎么这么绿~》(all金)论坛体
    10《套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安迷修X金)
    11《社交恐惧症》(all金,病患金)
    12《时间》(人类格瑞X精灵金)
    13《谁动了我的胡萝卜!》(all金,兔子金)
    14《他是我的》(双金)
      累死了,大概还有一些梗我就先不写了不然我不怕自己英年早逝啊,话说有哪位太太愿意写吗?QAQ我自己真的无能为力啊呜呜呜呜呜……只有脑洞不会写的我简直要哭晕在厕所了呜呜呜呜呜。
    对了,如果实在没有太太愿意写的话,你们任选三个梗吧我尽量二周内赶完,至于剩下的梗就听由天命吧(ノω・`o)

评论
热度(83)

© 不属于人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