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关注我,曾经是个工具人搬运工,粉丝我也不知道怎么来的,我也很害怕。

鱼干煎雪:

我俞 @朿俞 的【瑞金】骤雨07的一个小片段!是ABO!截一段文字↓↓

联系上下文所以格瑞是散发!

“这是我的信息素?”格瑞沉声问。

“……对啊,确切的说是从你的信息素中提取出来的抑制素……”金低着头话语已经带了点喘息,“我只和你一个Alpha结合过,所以……”

格瑞盯着金,微微眯起眼睛。一个曾经与之结合的Omega,在一个健全的Alpha面前,用着从他的信息素中提取出的抑制素来控制发情?把他当什么了??

格瑞手上的力道又紧了两分,迫使金与他对视。

金抬起头,看了一会格瑞,“……或者,”他扔下手中的针管,声音因为隐忍而放缓,身体逐渐接近,笑容中有些别样的含义,“有更直接一点的办法。”

------------------------------

不要嫌弃我草稿流…………只是想为就要高考还在浪的你打尻()爱你5555考完快再来一起high!!!

评论
热度(1456)

© 不属于人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