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关注我,曾经是个工具人搬运工,粉丝我也不知道怎么来的,我也很害怕。

Joker_雨殇:

“啊,那不是嘉德罗斯吗?格瑞伤还没好,不能和他打架!!……格瑞,现在到我来保护你了!!”
“…金…你又抽什么风…”(突然被衣服套住头
“格瑞他不在这里!!!你们去别处找他吧!!!”
“………”瑞式懵逼
“格瑞…你的头发好扎人…”(小声)
“……你给我闭嘴。”

睡前更一个脑洞:瑞金式掩耳盗铃。是洗完澡吹风时想到的🌚其实完整的都可以画一个短漫了,只是画的不方便而已,喜欢多多评论啊,我会一个一个回复的

评论
热度(142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属于人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