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关注我,曾经是个工具人搬运工,粉丝我也不知道怎么来的,我也很害怕。

阿乱说高二要好好学习グッ!(๑•̀ㅂ•́)و✧:

“怎么了?”
“……没。”

————————————————————————————
我跟你们讲,今天下课去厕所,走廊上看到两个男生大概是如图姿势。
一个靠在栏杆上抱着另一个的腰背,一个正面半靠在第一个男生的胸前……

因为动作实在是太亲密了我当时在心里连感叹了三个“卧槽”

…………虽然这俩都是直男吧。

但是,所处环境如此之腐,让我不自觉地把楚师兄和他的师弟代入进来。

实在是太棒了。干得漂亮,我爱理科班。

评论
热度(190)

© 不属于人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