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关注我,曾经是个工具人搬运工,粉丝我也不知道怎么来的,我也很害怕。

私设略多的一篇

cwgold:

CP:魔王耀X天使长米or魔王耀X人类米
梗:双向暗恋


嘿,你听说了吗…魔王大人最近似乎是恋爱了,对象是那个恶魔美人我说不准。别说什么我是在无中生有,那样子确实是恋爱的表现,那甜甜蜜蜜的样子一看就是心怀爱情中的人会有的。嗯?你问我怎么知道?啊放心我不是什么情圣,你也知道,作为恶魔哪有那么多真情可以送出去…实际上我也是听来的。
王耀知道最近在他身边的流言蜚语,废话,再怎样他作为一个高傲又有实力高傲的魔王听力和感知能力都还没有那么差。不过他懒得去管了,毕竟这个传言还是有那么一点可信度的,他作为当事人可以做个保证。他在恋爱这点没错,但可惜的是对象不是任何一个美人——不论是恶魔还是和他们这个种族关系暧昧的人类。
他恋爱了,或者说不过是他自己单单的暗恋,他喜欢上一个天使。好巧不巧的是敌对的种族,更该死的是那天使还是他曾在梦里为对方咬牙切齿恨不得口中的生物被折去双翼掉到人间,更残忍点就是被污染然后堕为恶魔的伟大的天使长。阿尔弗雷德。喔,顺带一提,他现在更希望那位天使遭受到后者的不幸,掉到他管辖的范围最好,不是也行,王耀觉得把人拐过来就好。他说不定还会为此在一旁欢呼雀跃扇扇翅膀接住他。
王耀拍了拍自己石头做的王位,难得觉得烦躁,这些想法可不能被他的子民们听到,不然他温和魔王大人的形象就差不多该消失了。他承认,在这点上他特别自私。在王耀发现他喜欢上那个白色大天使时就不乐意,或者说一点都不想让那个圣洁的天使长去净化不管是谁从哪来的污秽的灵魂;他不想让阿尔弗雷德去教导他手底下的天使们何为圣洁,并看着那些天使一个个都爱戴他们的天使长的样子;他同样的不想看见阿尔弗雷德来征讨他时面无表情的样子,那时候天使长周身感觉是那么冰冷的可怕。
那是他的天使啊,王耀抬起一只手放在双眼上遮住宫殿里微弱的光线。属于他的就像人间可见的七月艳阳的天使长。他的阿尔弗雷德,王耀不乐意给他人分享。
王耀想起上一次他见到难得从天堂出来的阿尔弗雷德的场景,那一次是在人间。阿尔弗不知道是去做什么的,至于王耀,不管是谁他都不会当着面诚实开口说他是因为好不容易见到一次的弟弟想吃人类的食物特地去了一趟人间。
就这样,他们在路上碰见了。
本来还微笑着的阿尔弗表情一下子紧张起来,脊背挺直摆出了警戒的姿态。他天蓝色犹如装下整个苍穹的眼睛与王耀在漫长生命中见过的无数次一般直勾勾盯着王耀。
对比王耀无奈的摊摊手,手上提着的东西被他施法浮在半空:“虽然说您是天使长大人,但我可没必要因为这原因就无时无刻觊觎您啊?私底下大家和和气气的,我是指和平的时候相安无事不是不错吗大人。”
王耀撒了谎,说的夸张些。他确实是无时无刻都在觊觎这个天使。
他的天使露出微笑,却依旧保持着警惕并选择缄默和王耀擦肩而过。
同样的在那次,王耀见到了一个和他的天使长相一模一样的小伙子。大约是人间和阿尔弗拥有同样灵魂的人类,王耀这么想着。就匆忙回到魔界和弟弟团聚下等到对方离开便风风火火地推脱了可以暂时搁置的公务返回人间对那个小伙子进行了一日的观察。
喜欢吃快餐。王耀撑着脸,漂浮在人类的身旁颇有耐心地跟着他在快餐店坐了一早上。
中午是最无聊也最难熬的了,人类从早上到学校后就在这里呆着直到黄昏,王耀知道是为什么。他在上课时会偶尔看看人类,然后就颇有兴致的盯着台上的老师讲课。不过中午不一样,这时候没有课可以听,他跟着的人类在和同学谈论听不懂的事情。排球篮球运动滑冰还有……而他只能独自在一旁打哈欠。
他的天使会喜欢吃快餐吗?王耀开始思考,会像这个人类一样哈哈大笑吗。
一天过去的很快,对于王耀这种活了不知道多久的恶魔来说确实是太快了。他看着已经暗下来的天空,知道自己作为一个尽职尽责的魔王必须得回去收拾摊子。但人类怎么办呢?尽管是无意的,但他给了我今天不少乐趣。恶魔眨眨眼,最终决定在半空中俯下身子在这个和阿尔弗长相一样的人类额头上落下一吻。
不是诅咒,我的祝福。谢谢。王耀用口型对着看不见的人类说道,最终挥挥翅膀离开了他。


不要触碰其他人,不要吻他。你是我的。
阿尔弗雷德看着自己羽翼中变为黑色的地方,面无表情地将它剪下。
黑色的羽毛散落在地上,很快化为粉末四处飘散。
他将翅膀尽量收起,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却阻止不了他快要嫉妒疯了的事实。
他明明是圣洁的天使。这么看起来似乎已经没有能够做天使的资格了,他闭上双眼抿起嘴,样子虔诚极了。挥动翅膀返回天堂。
我应该去忏悔,为我的嫉妒。为我对恶魔的爱恋。


等到王耀再次见到阿尔弗雷德,那位天使脸上是一如既往的冷漠。就好似他从诞生到现在都一直是代表着正义的一方。
——END——
最后他们有没有在一起?嘿嘿我不知道,不过写着写着突然喜欢上恶魔X人类的设定了。
深夜六十分多半个小时写出来略槽。

评论
热度(36)

© 不属于人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