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关注我,曾经是个工具人搬运工,粉丝我也不知道怎么来的,我也很害怕。

【朝耀】玫瑰夫人

病青山:

 恭喜我突破六十章大关QAQ!!


【60】


这天早晨,整个英国的居民都将会在他们的餐桌上看到这样一系列非常奇怪又非常有趣的新闻报道——一些报纸的头条赫然写着柯克兰传媒集团掌权人的养子竟然是一具古尸,而另一些报纸的头条则写着某新闻记者因长期骚扰柯克兰家族私生活的而被亚瑟.柯克兰警告结果竟心怀不满对其养子进行诽谤报复。


 


这个系列的新闻一出来,顿时让整个英国的人都暂时抛弃了他们常常挂在嘴边的天气而开始讨论那个长期骚扰柯克兰家的记者和亚瑟.柯克兰的养子,可谓是整个英国最热门的新闻。


而这样的局面正是杰瑞.道森最乐意看到的。因为他又重新走进了大众的视野中,成为了各个媒体公司追逐的焦点。


 


“请问道森先生,您除了有那张说是雷蒙德.阿克曼先生留下的照片作为证据外,您还有什么 其他的人证物证吗?”一位某电视台的新闻记者采访道。


 


杰瑞不假思索回答说,“当然!我这可不是诽谤!亨利.乔纳森.阿克曼先生可以成为我的人证,因为当初那具古尸就是经他的手拍卖给亚瑟.柯克兰的,而且那张照片也是他提供给我的,我想对于这件事的真相,他比我更清楚。”


 


然而当一夜未眠的亚瑟和贺瑞斯在柯克兰府邸一边喝着红茶一边在电视上看到这样的新闻报道时,两人的脸上都非常默契地露出了一抹冷冷的讥笑,恐怕杰瑞.道森那家伙还以为亚瑟输定了。


事实上,杰瑞口中的人证亨利.乔纳森.阿克曼早在几个小时前被亚瑟给策反了。对付亨利这种满手黑钱,视财如命又贪生怕死的人太容易了,只要把他的命脉抓住了,还怕他不像条狗一样乖乖听主人的话?


 


果然不出亚瑟所料,有些电视台的记者当真去找亨利求证真相去了。然而亨利所说的话可谓是狠狠地扇了杰瑞.道森一耳光。


“当初我给杰瑞说了那样的话后,我的内心也有点不安,因为事实上我只是从巴特那里听说了他在调查这个事,然后我觉得十分有趣便对他开了个玩笑,没想到他竟然当真了,还把我给他的那张照片当成了证据,然而那张照片其实是我找人帮忙PS合成的。真的很抱歉,让他因为我的一个玩笑而给大家带来了恐慌和不安。”面对记者的提问,亨利倒是演得像模像样。


 


那些记者依旧不依不饶地继续问亨利,“也就是说,柯克兰先生的养子不是骇人听闻的丧尸吗?”


 


“是的,在这个充满科学的现代社会怎么可能会有丧尸?又不是美国佬那血腥的电视剧行尸走肉。”亨利笑着对那个记者说道。


 


对于亨利在记者面前的表现,亚瑟十分满意,他对贺瑞斯说,“我们也得主动出击了。”


 


说着亚瑟便给自己公司旗下的电视台以及电视网打去了电话,让他们顺应当下最热门的新闻话题请一些生物学家来录制一档关于死尸究竟有没有可能复活的科普类节目。另外他还给和他们公司有合作的媒体打去了电话,欢迎他们随时上门采访。


 


于是就有了当晚杰瑞一脸得意地打开电视机后又被气得差点摔了遥控器的画面。他看见电视新闻节目里面亚瑟当着记者的面搬出了自己当初从亨利手里买下来的千年古尸,可是那具古尸已经腐烂得几乎完全看不出样貌了。对此亚瑟十分惋惜的解释说,是当初他弟弟手贱趁他不在家把棺材给他撬开了。


到柯克兰家采访的那个记者也向亚瑟的弟弟彼得求证了,彼得也承认了是自己撬开的,他说因为那时候他也不知道那是具尸体,还以为是个活人便连忙撬开了棺材。


 


“骗子!柯克兰家一群骗子!”看到这样的新闻,杰瑞气急败坏地几乎想要冲到柯克兰家去揍他们一顿!


 


“那么柯克兰先生您对道森先生指控说您的养子是千年古尸复活有什么看法呢?”节目最后,那个女记者对亚瑟提问道。


 


站在镜头前的亚瑟脸上挂着无比绅士地笑容,“这纯粹是扯淡,邻居家三岁小孩都不信,我想道森先生应该就如亨利所说的那样是美剧看多了,我猜他一定是行尸走肉的忠实观众。”


 


最后亚瑟还不忘补充说道,“关于杰瑞.道森对我养子的人身攻击和名誉诽谤我已经交由我的律师处理,请转告这位道森先生不要忘了接收法庭传票。”


 


前脚刚一送走来柯克兰府邸做节目的媒体,弗朗西斯后脚就登门来了。


 


他一进门就问亚瑟今天的新闻是怎么回事,怎么都在讨论小耀是不是死尸的问题。对此亚瑟的回应是,“这些人都吃多了,想找点乐子。”


“好吧”弗朗西斯耸了耸肩,他才不在意那些无聊又八卦的新闻,他今天来这里其实是为了安慰亚瑟,因为他找了一晚上,联络了好多人都没有找到小耀的踪迹。


 


“怎么办呢?被养子抛弃的小亚瑟一定很伤心吧?”弗朗西斯凑近了亚瑟的脸,然后大声说道,“瞧瞧你这黑眼圈,哥哥我看了可真心疼,小亚瑟你不会是昨天晚上伤心了一晚上都没睡吧?”


 


亚瑟用手推开了那张近在咫尺的大脸,然后语气淡淡地说,“我明天就去接他回来。”


 


“你知道他在哪里?”弗朗西斯惊奇地问道,贺瑞斯也同样惊奇地转过头看着亚瑟。


 


双手环胸的亚瑟瞥了一眼阳台上那一盆盆才刚发芽的玫瑰花,然后十分得意地挑了挑眉,“当然,我太了解那个男孩了。”


他心想道,小白兔终究只是小白兔,迟早会被精明的猎人抓住。



评论
热度(14)

© 不属于人类 | Powered by LOFTER